雙子星社區財務管理系統提供那些社區財務報表?
 

雙子星社區財務管理系統提供簡潔的社區財務報表給社區管理委員會,並且提供社區財務輔助報表向社區管理委員會解釋社區財務資料是如何產生的,雙子星社區財務管理系統可以自動提供社區財務報表中每一項數據的輔助報表,更重要的是向社區管理委員會證明所有社區管理中心經手的現金皆如期轉入銀行戶頭。

一般社區管理軟體只提供收費報表給社區管理委員會逐一核對,雙子星社區財務管理系統在此之外更直接提供第三軌核帳報表向社區管理委員會報告核帳結果,並且列表指出社區管理中心忘記入帳的收費明細,大大地節省社區管理委員會對帳時間。

雙子星社區財務管理系統產生的社區財務報表及社區管理報表皆可直接轉成社區網頁報表讓社區管理委員會在社區網站公告,節省社區總幹事維護社區網站的時間。

雙子星社區財務管理系統依市場需求設計各種社區財務報表,讓社區管理委員會可以完全掌握社區財務狀況,並且提供永久免費升級服務。

瀏覽社區財務報表範例

瀏覽社區網站需要的社區財務網頁報表

 

 

 

 

 

 

 

 

 

 

 

 

 

 

 

 

 


米普網路工作室 Bravo software.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0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