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導入前社區管委會應該注意的事項?
 

雙子星社區財務管理系統對資料來源要求非常嚴格,因此建議大樓管理委員會及管理中心的總幹事等注意下列事項:

一、參與系統導入作業的相關人員(總幹事或助理)若在職未滿一個月則建議給與一個月的時間熟悉社區相關資料。雙子星社區管理系統為方便社區管理委員會的核帳作業,其收費資料係由社區基本資料自動導出,錯誤的社區基本資料可能導致系統無法收費

二、重新清查所有門牌的所有權人及承租人資料及管理費的付費者。社區若有定期出租的公共設施(倉儲等)則清查其承租人資料及承租金額。若有建商未售餘屋則清查其門牌編號。

三、重新清查所有汽車停車位的所有權人及承租人資料及汽車位清潔費的付費者。社區若有機械車位、公共車位或建商未售車位則分別清查其車位編號。若有外來車位(車位所有權人或車位承租人在社區內無不動產者)則清查其住址

四、清查所有管理費的預先繳費資料及欠繳資料

五、檢查管理中心的電腦是否有兩顆實體硬碟,電腦已使用超過六年者建議換裝新電腦並配備 XP 以上的作業系統。

大型社區超過五百戶者導入作業開始前最好知會樓管保全公司在系統導入期間必要時必須支援管理中心的人力,管理委員會請推派相關委員監督系統導入的進度。

 

 

 

 

 

 

 

 

 

 

 

 

 


米普網路工作室 Bravo software.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0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