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次月份作業資料?
 

社區作業資料包括所有列管項目的產權及承租清單皆以月份為單位建立並儲存其歷史資料,系統可以依照當月份作業資料自動建立次月份的作業資料,亦可以將作業資料還原為上個月的作業資料。

社區作業資料皆具備同步更新的能力,使用者在任何一項作業變更資料並執行檢查資料後系統既自動更新所有關連檔案,例如在 [社區產權承租清單] 中變更所有權人姓名,則汽車、機車、電視及收費記錄檔皆會自動同步更新,節省使用者作業時間。



建立次月份作業資料: 由 [系統維護] 執行 [建立次月份作業資料]

系統依照當月份作業資料自動建立次月份的作業資料,依照提示檢查資料後系統既根據收費項目的生效日重新整理收費資料並立即更新所有關連檔案。

還原為上月份作業資料: 由 [系統維護] 執行 [還原為上月份作業資料]

使用者如果發現上個月列管項目的產權承租資料有錯誤,可以執行 [還原為上月份作業資料],所有列管項目的產權承租清單將被還原為上個月的狀態,使用者既可依正常作業方式修正資料。

 

 

 

 

 

 

 

 

 

 

 

 

 

 

 

 


米普網路工作室 Bravo software.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0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