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軌對帳版本


三軌核帳版本

 

 

 

 

 

 

 

 

 

 

 

 

 

 

 

 

 

 

 

 

 

 

 

 

 

 

 

 

 

 

 

 

 

 

 

 

 

 

 

 

 

 

 

 

 

 

 

 

 

 

 

 

 

 

 

 

 

 
我們對大樓財務管理的主張: 收費迅速、結帳確實、核帳容易、移交輕鬆
大樓財務核帳容易是大樓管理委員會、大樓管理公司與大樓總幹事互信的基礎
大樓管理委員會、大樓管理公司、保全公司必備的大樓財務管理軟體、會計系統

雙子星大樓財務管理系統 大樓管理費收費管理及財務管理系統,例行作業全部自動化,以滑鼠點選既可完成收費、對帳及核帳作業, 便利商店、超商代收大樓管理費及銀行自動扣繳、 ATM 轉帳繳交大樓管理費皆可自動銷帳,社區大樓節省大量作業時間並可杜絕人為作業疏失,是大樓管理委員會必備的大樓財務管理系統軟體。

住戶產權承租資料、大樓管理費、汽車位、機車位、有線電視收視費、租金、水電空調電梯分攤費、中華電信光纖網路收費 、門禁刷卡附件皆可分別建檔管理再統一歸戶作為大樓收費依據。系統自動整理列印收費通知, 大樓收費時自動列印收據後自動建立所有傳票並自動結帳,因此可以隨時產生管理報表、對帳報表及財務報表。

大樓收費自動結帳因此未具備會計背景的使用者亦可輕易上手。 大樓 總幹事採用雙軌對帳確定大樓收費已經完整入帳後提交財務報表 ,大樓管理委員會採用三軌核帳 確定當期收費款項已經完整存入銀行戶頭後凍結歷史收費資料及會計資料,防止資料被更改 。嚴密的作業流程讓大樓財務結帳迅速確實、核帳容易且具公信力。大樓財務核帳容易是大樓管理委員會、大樓管理公司與社區總幹事互信的基礎,是大樓管理委員會監督大樓管理公司處理大樓財務的利器,更是大樓管理公司監督社區總幹事處理大樓財務的利器。

國內著名的大樓保全公司千翔保全公司及合京保全公司、傑龍保全公司、怡盛保全公司、威勝保全公司等大樓保全公司、大樓管理公司已經採用本軟體安裝於眾多社區大樓、商業大樓。
 
雙子星大樓財務管理系統主要功能:

大樓住戶及產權承租登錄
  大樓住戶產權所有權人及承租人資料及公共設施承租資料以月份為單位自動建立歷史資料,異動資料自動更新關連檔案。
大樓管理費管理
  系統可以在預定的日期自動變更 大樓管理費的付費者並同時變更收費資料,減少收費人員的負擔。
汽車位產權承租管理
  汽車位產權及承租資料自動建立歷史資料,可以在預定日期自動變更車位管理費付費者並自動歸戶。
機車位管理費管理
  機車位承租資料自動建立歷史資料,車位管理費自動歸戶。
有線電視收視管理
  提供使用者輸入介面統一變更收視資料,收視資料自動建立歷史資料,可以在預定時間變更收費資料並更新關連檔案。
大樓光纖網路收費管理
  提供使用者輸入介面統一變更收費資料(中華電信光纖網路 寬頻網路收費等),收費資料自動建立歷史資料,可以在預定時間變更收費資料並更新關連檔案。
特別收費管理
  大樓收取列管項目以外的收費(例如外牆廣告回饋金、設施維護分攤費用,中華電信光纖網路 寬頻網路收費管理)。系統提供輸入介面統一建立收費資料。
自訂收費項目
  社區或商業大樓常有固定的分攤費用或代繳費用(中華電信光纖網路 寬頻網路收費),系統讓使用者自訂收費項目並可列印收繳通知。
大樓門禁刷卡附件管理
  大樓 門禁刷卡附件(感應卡及遙控器)可以由收費資料自動建立,亦可單獨登錄。
自動建立次月作業資料
  每個月底可以當月份作業資料為基礎自動建立次月份作業資料,節省大量作業時間。
快速查詢大樓住戶產權承租資料、應收費用及欠繳資料
  單次查詢既可列出大樓住戶相關產權承租資料、應收費用及欠繳資料,並可立即建立收費傳票及列印收據。
統一列印收繳通知
  所有收費項目皆可統一列印3聯式收繳通知,住戶可持單至銀行繳款。
自動建立收費傳票
  住戶以現金、匯款、票據繳交大樓管理費,住戶當月繳費、補繳或預先繳費,住戶一次繳交多個月大樓管理費甚至於以票據繳交多個月大樓管理費,住戶以匯款繳交大樓管理費時金融機構收取匯款代收手續費,系統皆可以自動建立收費傳票,大樓管理人員沒有會計專長亦可建立完整的會計資料。
銀行自動扣繳 代收大樓管理費皆可自動銷帳
  銀行自動扣繳大樓管理費 便利商店、超商代收及銀行自動櫃員機 ATM 轉帳繳交大樓 管理費皆可自動銷帳並自動編列每一筆手續費。
資料同步更新
  使用者只要維護大樓住戶基本資料,系統既自動同步更新所有相關檔案。
雙軌對帳、三軌核帳
  收費傳票資料與大樓繳費資料可以多種方式對帳,方便收費人員及管理者查核。大樓住戶個別查詢其繳費資料時可以立即出示指定區間的應收費用清單、繳費明細表及會計系統的繳費明細帳,節省對帳時間。
彈性列印催繳通知單
  可以集體列印所有催繳通知單或單一住戶催繳通知單,可以月份為單位調整催繳緩衝時間。催繳公告可以分區列印。
會計資料及大樓管理費資料可以分別鎖定
  會計資料及大樓管理費資料經核對無誤後可以分別鎖定防止被變更。
精密的系統作業授權
  系統的作業項目皆有授權管理並可依大樓需求分別調整,配合資料鎖定功能後可提高資料的公信力。
損益表及資產負債表讓大樓收支合理化
  損益表讓大樓每個月的收支一目了然,資產負債表讓大樓的共有資產透明化並可作為調整大樓收費的依據。

大樓收入有可能收到預繳費用,當月份收到的金額並不代表當月份的收入,損異表的收入才能表現當月份實際收入。

資產負債表讓大樓財委交接、大樓管理委員會移交皆輕鬆愉快。

會計分類明細報表
  會計分類明細報表將會計資料以一般人比較容易了解的收入、支出及餘額方式表現,可以列出指定的會計分類(例如管理費銀行存款、應收票據等)在指定區間的期初餘額、進出明細及期末餘額,有經驗的管理委員在開會時常會重點要求部分的分類明細,收費人員有此報表後將可節省大量製表時間。
 

雙子星大樓財務管理系統特色:

最易上手的大樓管理費收費系統、財務管理軟體,自動處理所有繳費、退費、退票等會計傳票,降低人為作業疏失。

既使住戶開立12張支票繳交12個月的大樓管理費亦可單次作業既完成收費登錄、列印收據並同時產生會計資料,12張轉帳傳票及12張票據兌現傳票皆自動產生,節省作業時間。
當然單次查詢亦可顯示該次繳費的所有相關傳票,方便核對。

例行作業全部自動化,以滑鼠點選既可完成所有收費、查詢及列印作業。
收費採用雙軌對帳讓大樓總幹事收費迅速、結帳確實。
財務採用三軌核帳自動交叉核對,讓監委、財委核帳容易
授權嚴密並可自動鎖定收費及會計資料,防止資料被更改。
大樓擁有專屬資料庫,備份方式周全,確保大樓財務資料
延續不中斷。
以社區使用者觀點撰寫程式,提供專案式的服務,迅速處理大樓特殊需求。
免費安裝試用、免費導入大樓基本資料並免費輔導大樓總幹事建立兩個月財務報表供大樓管理委員會作為評估依據。
大樓管理維護公司授權版不限制案場安裝數量。

大樓管理委員會、大樓管理公司、保全公司等有意進一步了解者請連絡我們,我們將免費安裝完整功能版供評估

聯絡電話:02-2247-8540
行動電話:0920-906-600
聯絡人 :呂安泉

Email       :[email protected]

 
米普網路工作室 Bravo software.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0

  Email:[email protected]